公司簡介

  我們的董事長,蔡福居先生,於1980年建立福泰工業社,在創立初期,主要業務著重在製造或修改紡織機器和開發各式零件來改裝電線和電纜機械,也設計菱形網機械,對於機械的製造和設計有深厚的經驗和了解。
  基於對機械原理的理解,我們的董事長在2001年創立了弘揚精密實業有限公司,並著重於製造農業用引擎產品,我們也接受客戶品牌產品的代工與設計。我們的產品囊括割草機、抽水機、背負式割草機、綠籬機以及地鑽,我們擁有排氣量從23 c.c.到52 c.c.的十大系列引擎產品,可因應客戶的要求而搭配組裝。
  近年來,由於我們堅持製造高品質產品,我們一步一步的得到客戶的信任與愛護, 我們的產品開始銷往世界各地,在亞洲、南美、西非以及南非均有區域代理商,也透過貿易商銷往其他國家。
  由於我們的生意一天天的進展,我們逐漸將經營策略由品牌代工轉向發展自有品牌,我們建立我們獨有的品牌以及公司形象,我們也正申請ISO以及CE認證,我們期待可以成為更專業的園藝以及農業引擎動力產品組裝廠,和您可以信任的生意夥伴。

 

公司地址: 64745 臺灣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興中75號
公司電話: +886-5-5846605
公司傳真: +886-5-5846656
公司郵箱: hiace.engine@gmail.com
公司Line: @oue4398k
公司網站: http://www.hiace.com.tw/

回上頁